县委编办赴“下基层”联系点开展“守初心、践初心、助力村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3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加党组织间的联系纽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30日,平罗县委编办党支部走进姚伏镇灯塔村,开展“守初心、践初心、助力村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与灯塔村党支部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党员思想实际展开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思想的先锋、工作的标兵、优秀的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生活中给群众做好表率,真正把支部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落实到实际行动之中。随后举行了资助仪式,为灯塔村新建村部资助10000元,助力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

举行完资助仪式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和村干部一起到灯塔村社区服务站综合楼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灯塔村书记表态,将本着节约原则,切实将资助资金全部用在村部建设上,学习借鉴周边村在村部功能区划分、广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力争将村部建设成为功能健全、设施完备、环境优美、群众满意的便民议事服务中心。同时,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村部顺利按期建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了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服务基层的积极性、自觉性。我办也将继续优化与下基层联系点联建共建和互帮互助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