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已全面完成

时间:2019-12-19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平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支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支部和班子成员对照5个方面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带头查摆,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了互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按照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

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尚德同志作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并就抓好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岳存山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表态,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整改,切实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