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以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时间:2019-11-29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坚持人才导向,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为契机,从干部“选、育、用、管”等多个层面构建全链条的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

近年来,平罗县深入推进“优苗选育”工程,在全县开展推荐优秀年轻干部人选工作,储备优秀年轻干部179人,并先后选派26名年轻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县委巡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建等重点工作。9月以来,提拔使用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经历多岗位锻炼的优秀干部21名。

    同时,制定了《关于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建立整改清单,对照6个方面19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政务窗口作风问题,强化监督,严格执行日常巡查抽查、电子监察制度,对不合规行为下发服务质量检查整改通知书24份,要求相关窗口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目前已整改问题21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