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命 从你卷起袖子开始--陶乐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9-11-28
来源:平罗县陶乐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11月27日,陶乐镇组织全体镇机关、村(居)及陶乐卫生院的党员干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热血担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早上9时许,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里热血汇聚、爱心凝结,镇机关、村(居)及陶乐卫生院的党员干部早早来到献血处,填表、体检、化验,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爱心诠释无私奉献精神。前来献血的既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普通干部群众;既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

东园村党务干部蔺刚说:“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参加爱心献血,助力人民健康,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生动落实。”据了解,蔺刚每年都会坚持献血,他为了能成功捐献,一直保持乐观豁达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在今天的献血活动中主动要求捐献400毫升。

据统计,我镇共有25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85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奉献精神,传递着自己的浓浓爱心。此次活动的开展,缓解了石嘴山市中心血站供血紧张的状况,推进了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教育的发展,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展现了党员干部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将自己沸腾的热血把“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落实到了自觉的日常行动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