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唱大戏过大年”

时间:2023-02-06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5日,石嘴山市平罗县西区文化广场,演员们粉墨登场,以一曲曲高亢嘹亮的秦腔唱段为当地群众送去元宵节祝福。当日是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由平罗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3年“瑞兔迎春闹元宵,凝心铸魂谱新章”元宵节文艺演出在平罗县举办,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其中来自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的演员们倾情献唱的秦腔联唱《梨园春来早》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身着精美的戏服登台,以一首首经典的秦腔唱段“吼”出了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相继在石嘴山市、银川市等地的社区、企业、军营、景区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11场,让当地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工作岗位上就能欣赏到精彩的秦腔表演。

“福禄寿”登台献唱、拜年。

广场上人流如织、喜气洋洋。

登台前,演员们精心装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