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翰墨飘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送万福

时间:2023-01-1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我县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公益活动,为市民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当天,在鼓楼步行街熙熙攘攘的人流中,鑫盛社区、玉皇阁社区及佰德隆联合工会开展的义写春联点位受到了来往群众热烈欢迎。书法老师们即席挥毫,在吉祥的红纸上写下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市民们一边围观欣赏,一边挑选自己中意的春联,喜庆的年味从书法老师们的笔触传递到大家的眉角唇边。

在场的社区工作者们帮助书法老师们风干墨迹,将一张张福字递到群众手中。

鑫盛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菊花告诉记者,新春佳节即将来到,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把社区及联合工会的新春的祝福送到老百姓的心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百幅。此次活动不但把祝福送到了市民家门口,营造出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中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