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持续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18日,县委副书记黄勤如带队对离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和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户,黄勤如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困难党员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关切询问老干部和优秀教师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他们为平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勤如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平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推动平罗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优秀教师要坚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承下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平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时,黄勤如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多了解、多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斌参加了慰问。

1月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自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民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机关单位、老干部、困难教师、下岗工人以及劳动模范等,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下岗职工、一线环卫工人和老干部的生活、生产情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所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相关部门和社区,要时刻关注群众冷暖,常态化开展走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慰问组鼓励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积极建言献策。

以实际帮扶贫困,用行动传递关怀。1月17日,新利村联合德泓集团对新利村62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领到慰问品的村民们喜上眉梢,温暖幸福溢于言表,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