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节丨平罗县端午节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1-06-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县各社区将端午节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广泛开展各项活动,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东苑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活动。当天,在城关镇东华苑移风易俗主题文化广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或激情澎湃,或感人肺腑,深情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社会和经济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抒发了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比赛评委和现场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台下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康湖社区、古城社区联合开展“粽叶飘香传真情 共学党史庆百年”“五个一次”系列活动,即一次党史学习,一次向“德”鞠躬,一次安全生产大宣讲,一次上门慰问,一次为民办实事。此次端午节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铁东社区、和平社区居民欢聚小广场,用欢乐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喜迎传统佳节“端午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