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老兵 同庆“八一”建军节

时间:2019-07-3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30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宁夏鑫武化工集团,组织近40名退役军人来到武警平罗中队,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当天,在武警平罗中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战友战友》等党歌、军歌荡气回肠。你方唱罢我登场,退役军人和武警平罗中队的战士们都不甘示弱,在拉歌比赛中展示军人本色。
切磋“歌艺”,比拼“武艺”。烈日下,退役军人们在嘹亮的口号声中、铿锵的步伐间一展军人风采。战士们也打出军体拳向老兵致敬,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坚毅有力,一招一式,颇具威风……退役军人和武警战士一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记初心、不忘军人本色,担使命、展现党员风采”,旨在让退役军人们牢记党的宗旨,不忘人民军队的培养,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