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慰问活动

7月1号,县长马莉方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记者:司冰心 杜文云)

主题党日

7月1日,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特色活动在西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通过舞蹈、独唱、合唱、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兴县富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记者:白丽)

新老党员共庆党的生日

在通伏乡永华村,党员们以别样的方式庆祝建党98周年。大家除了集体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观摩“两个带头人”种植基地、集中聆听党课外,还提着慰问品赶赴自己帮扶的老党员、困难党员、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和他们一起学党章,重温党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记者:王燕)

文艺汇演

6月28号,宁夏星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支部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歌曲《社会主义好》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红星歌》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革命老歌引起全场共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记者:柴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