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平罗县妇联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0
来源:平罗县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3日,平罗县妇联党支部与“联合党委”鑫盛社区党支部、县残联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坚定信念”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贺兰山烈士纪念馆,这里陈列着我党早期革命、抗美援朝和新中国建设时期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烈士遗物,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随后,党员们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为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集体诵读党章,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一字每一句更加铿锵有力,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先辈们用生命书写的誓言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党员们被革命先烈对革命的执着追求,对共产主义的坚强信念,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重任,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