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灵沙乡妇联联合灵沙中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时间:2018-10-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灵沙乡妇联联合灵沙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九九重阳,久久关爱”为主题的丰富多彩的系列敬老活动。

  10月15日下午,灵沙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和学生走进灵沙乡胜利幸福互助院,不仅给老人们带来精彩节目,使敬老院里充满欢声笑语,而且孩子们还主动陪老人聊天,给老人擦玻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使老人们感受到孩子们的关心和孝顺,孩子们也更好地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幼儿园老师帮助老人解决生活困难,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擦玻璃,同时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生活状况,把爱与热情带给更多的老人。

  老师和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为老人包饺子,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之间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长辈们的情感,让孩子们体验幸福生活的喜悦。同时也让老人为自己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敬老意识,在活动中真切地体验到孝心的快乐,激发了全体师生敬老爱老助老的情感,进一步树立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能更好地创建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