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亚运会!冠军何杰“回家”!中国田径队马拉松组首次来宁训练

时间:2023-04-18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7日下午5点,武汉飞银川的航班刚刚抵达机场,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早早就在出口打着“热烈欢迎中国田径队马拉松组来宁训练”的红色条幅,迎接载誉归来的何杰和中国国家田径队马拉松组教练肖丽。

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负责人向肖丽送上鲜花,感谢她为宁夏田径作出的贡献。

继在2023无锡马拉松上刷新国内马拉松最好成绩之后,4月16日上午,24岁宁夏小伙何杰凭借2小时12分35秒的成绩,成为武汉马拉松史上首位夺冠的中国面孔。终点线前,走下领奖台的何杰与恩师肖丽紧紧相拥。近期,肖丽将带领何杰在宁夏开始亚运会以及其他相关马拉松赛事的备战,这也是中国田径队马拉松组首次来宁训练。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肖丽已受聘成为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马拉松组主教练,将为宁夏发现更多的马拉松好苗子。(宁夏日报记者 王鼎 文/图)

肖丽与何杰一行抵达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受到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