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村企显担当 解决“晒粮难”

时间:2022-07-07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日,城关镇新民村与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办公,解决新民村七、八组村民“晒粮难”问题。

近日,新民村七组村民高金玉格外开心,自家种植的4亩小麦有了“晒场”,再也不用为“晒粮难”发愁了。

高金玉高兴地说:“以前没地方晒粮食,只能在公路边上晒,影响交通,还不方便,现在有了晒场,大家都很高兴。”

据了解,新民村地处城郊,七组、八组30余户村民种植小麦近200亩,收割以后无处晾晒和堆放,加之近期天气多变,“晒粮难”成了“老大难”。新民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新文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协调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金源御景小区南侧公共停车场腾出场地,作为临时晒场免费提供给村民,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新民村村民田向红感激地说:宁夏德渊市政产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给我们提供场地,解决了大家晾晒小麦的难题,给我们办了件好事,办了件实事,非常感谢他们”。

如今的临时“晒场”一派繁忙,村民们手拿扫把、木锨等工具,忙着晾晒小麦,个个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