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第1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2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8日,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自治区、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等,审议了《2022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谋划推进今年全县政法工作,精准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从政治上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实效性,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超前的思维、有力的抓手、创新的举措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聚焦事关政法工作战略性、全局性的大事,聚焦事关全县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事,聚焦事关执法司法方向性、政策性的难事,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统筹抓好北京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各项工作,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重要敏感时期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乡镇、政法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深入实施“五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