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黑财清底推进会

时间:2021-11-22
来源:平罗县委政法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化涉黑涉恶案件财产执行攻坚行动,打透显性财产,深挖隐性财产,确保财产刑全部执行到位,11月2日上午,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财清底”推进会议。

涉黑恶案件执行专班汇报了近期黑财清底工作进度,通报了前期涉黑涉恶案件财产执行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会议对涉黑恶执行案件进行逐个分析研判,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局之年,我县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打击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黑财清底”及涉案资产处置力度,全面查控涉黑涉恶财产及案件刑事财产刑情况,深入推动资产评估和拍卖工作依法有序开展;政法各单位畅通沟通渠道,强化分工协作、互相配合,通过大数据等手段积极查找车辆等动产信息,解决信息不准确、被执行人不配合等难点问题,确保财产刑全部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