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9-14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8日,全县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召开,研究推进平罗县信息网络、自然资源等六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平罗县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进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区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公安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就本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作为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基层治理体系的有力抓手,坚决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督导考评,强化宣传引导,坚决确保重点行业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