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等人涉黑案一审庭审结束

时间:2020-12-22
来源:石嘴山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被告人王海等14人、被告单位宁夏海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强迫交易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罪、虚开发票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一案一审庭审结束。

据了解,10月26日至28日、11月2日至11日开庭审理,本次庭审共历时13天,近120小时。

合议庭按照法定程序组织庭审,针对公诉机关指控的20起犯罪事实(涉及11个罪名)、9起违法事实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全面听取了公诉人、被告人、辩护人关于案件事实、法律适用、定罪量刑、财产处置等方面的意见。合议庭根据法庭调查阶段审查的事实,引导控辩双方围绕本案焦点进行陈述和辩论,14名被告人和被告单位宁夏海利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讼代表人进行了最后陈述。

因案情重大、复杂,本案将择期宣判。被告人家属和社会各界群众通过视频方式旁听了庭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