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扫黄打非”检查组来平罗县开展区域交叉检查

时间:2020-10-1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2号,银川市“扫黄打非”检查组来我县开展“扫黄打非”区域交叉检查工作,深入推动“扫黄打非”工作开展,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到我县部分书店、印刷厂、快递企业等,重点检查了“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制度建设、宣传工作、活动开展、日常巡查落实以及快递企业落实“三个百分之百”、寄递出版物到文化部门备案等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县“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组织有序、开展有力,将“扫黄打非”进基层融入到基层文化当中,不断丰富“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内涵,积极创新工作形式,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深入细致、扎实有效,出版物市场经营规范,没有发现销售非法出版物现象。

通过此次“扫黄打非”区域交叉检查,增强了我县“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为深入推进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