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10-13
来源:石嘴山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惠农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先后到惠农区司法局、园艺镇等地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惠农区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对惠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察组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措施,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严打整治;要坚决依法打击,强化扫黑除恶打击力度,抓好线索收集、案件排查、技术检验等各环节,从高从严,深挖快办,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法律、人民的检验;要回应人民期待,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从源头上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组织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加大防控管制力度,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记者 行衍 通讯员 马小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