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启动扫黑除恶特派督导

时间:2020-08-20
来源:石嘴山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部署,8月13日,自治区扫黑办召开特派督导行前动员部署会,对永宁县、平罗县、青铜峡市、原州区、沙坡头区进行“点穴式”督导。

动员部署会对开展“点穴式”特派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督导时间、方式方法、人员分组、重点内容等事项。会议要求,特派督导组要深刻认识“点穴式”特派督导的重要意义,依法依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做好督导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特派督导取得实效。以“六清”行动为牵引,聚焦重点线索、重点案件、重点问题,查找短板弱项,加强督办推动,促进专项斗争协调均衡发展,确保收官之战取得全胜。灵活采取听、查、评、核、访等方式方法,对自治区确定的重点推进县(市、区)进行督导,确保督导效果。

会议强调,特派督导组要善于找问题、察症结、促整改,在特派督导中总结好的做法,在推动整改中提炼好的做法,为各地各部门补短板强弱项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更好地服务、指导和助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特派督导组、各工作组要强化协同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断增强做好“点穴式”特派督导工作的合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对5个县市区开展“点穴式”特派督导,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六清”行动任务,牵引带动全区专项斗争协调发展,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