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宁夏扫黑收网,120个涉黑涉恶团伙应声打掉

时间:2020-07-0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新闻发布会在银川举行。据了解,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宁夏共收网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20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025人,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

2020年,宁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总目标和全国扫黑办部署的“六清”行动任务,加大线索清仓力度,强化逃犯清零工作,加快案件清结进度,同时将黑恶财产清底,应追尽追。

截至目前,摸排的23231条问题线索已核查22173条,中央督导组交办的345条督办线索已全部核结;收网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20个,其中涉黑社会性质组织19个、涉恶势力犯罪集团30个、涉恶势力团伙71个,确定的35名涉黑涉恶目标逃犯,目前已抓获34名;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恶财产达到30.09亿元。

下半年,宁夏将从统筹推进不松劲,依法严惩再发力,综合治理重源头,建章立制抓长效,强化督导促落实五个方面着手,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决胜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