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平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5-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4日,自治区第二巡回督导组督导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正文: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给与充分肯定。督导组希望我县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整改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在6月底将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紧盯案件审理,依法从严从快严惩黑恶犯罪,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让办理的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以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县长马莉方表示,我县将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反馈的意见深入剖析,立改立行,集中力量将剩余的案件全部办结,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丰硕成果,为我县长治久安打基础,为群众幸福安宁添指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紧盯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转办的问题线索,创新完善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机制,加大线索排查力度,重拳出击,精准发力。目前已全部办结,办结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