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5-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0号,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呈现协同推进、纵深突破、攻坚落实的良好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改善了治安环境,匡正了党风政风,夯实了基层基础,优化了发展环境,强化了斗争氛围。被评为2019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领导小组,连续三年被自治区命名为“平安县”。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新特点,深刻把握长效常治任务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专项斗争两手抓。聚焦重点任务,在依法严惩的力度上、综合治理的精度上、基层组织建设的强度上、制度建设的深度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胜利。

会议强调,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