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深入推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4-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6日下午7点,平罗县卫健系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卫健系统约150人参加会议。对全系统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高位推动落实充分认识抓好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紧把握专项斗争发展大势和阶段性特点,增强预见性,掌握主动权,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专项斗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的工作措施、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以攻坚克难、决战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统筹推动,充分发挥组织协调、指导检查、督导考核职能作用,抓好贯彻落实。各牵头科室、单位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充分发挥牵头抓总、指导检查、考核考评等职能作用,主动担当、敢抓敢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整体发力、重点突破、全面落实的工作格局。

三是全面实现目标。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市、县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按照平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工作安排,逐项对表查账,理清哪些目标已经实现,哪些目标还没有实现,哪些工作还存在差距,找准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强化措施、改进完善,确保专项斗争不断向预期目标推进。以斗争成果为导向,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如期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