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磊副局长深入城关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04-10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8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学磊带领县局扫黑办工作人员深入城关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城关派出所所长吴建国、教导员王彦宁等所领导以及参与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核查的部分民警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学磊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城关派出所有关重点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城关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别是重点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核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城关派出所参与线索核查所领导、民警畅所欲言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李学磊副局长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抓落实,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二是加强对重点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摸排、核查工作,从中发现和查破一批黑恶违法犯罪,依法严惩一批黑恶违法犯罪分子,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三是强化整治十大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固本强基,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以及滋生黑恶违法犯罪的土壤和空间。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妇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