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落实思想重视回头看”要求10月15日医疗保障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会议全局干部大会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让该局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消除扫黑除恶“上热中温下冷”现象。

   

一是思想认识“回头看”。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党政工程、“一把手”工程谋划推进,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通过会议及时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让全体干部始终坚持把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

二是深挖彻查“回头看”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为确保排查不落死角,我单位对重点行业领域再次进行排查,鼓励他们,如有线索,及时汇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形成对黑恶人人喊打的氛围。

三是宣传发动回头看。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我单位宣传优势,增加张贴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固定板面等形式,营造全社会扫黑除恶舆论氛围,鼓励全体职工积极提供线索。

四是应知应会学习“回头看”。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内容,并采取知识测试的方式,对党员干部学习领会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严防对学习敷衍了事,对成绩弄虚作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