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督导检查平罗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9-24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俞馨吾一行4人督导检查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立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青,刑侦大队队领导和专案组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贺立兵政委详细汇报了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和重点案件侦办工作,重点汇报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下发线索核查工作。专案组民警汇报了在侦涉黑涉恶案件和重点督办案件侦办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俞馨吾副局长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和专案侦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专案侦办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紧盯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下发线索核查工作。在统筹推进整体线索核查工作同时,疑难复杂线索要由主要领导亲自督办,确保按期完成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20督导组下发线索核查工作。二是强化保密工作意识,要做好重点线索核查保密工作,严防发生泄密造成线索核查被动工作局面。三是推进疑难线索核查工作。加大疑难线索核查工作力度,找准案件切入点和突破口,及时立案予以办结。四是加大在侦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工作力度,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最大化。要在前期案件侦办基础上及时补充案件证据,依托市县两级合成,加大在逃人员抓捕工作力度,加快办案节奏,及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