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扫黑除恶 共同创建文明县城

时间:2019-09-02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文明意识,平罗县政务大厅公安局交警窗口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利用工作间隙,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传单、法律知识宣讲、个案讲解和释法答疑等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人民安居乐业、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并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举报范围、方式等,号召群众自觉自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积极营造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氛围,共同维护平罗治安

通过近几个月的宣传工作,交警窗口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相关咨询70余次,收集涉黑涉恶线索1条。此次宣传工作不仅激发了广大群众学习扫黑除恶基本常识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主动意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取得民得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为创建文明县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