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28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平罗县医保局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一是科学安排,统筹部署,制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局党组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到底。

二是重点对服务协议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加强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针对不足问题,抓准短板,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工作入眼入脑。在窗口悬挂知识展板4块,电子屏滚动增加到200多次,截至目前悬挂横幅 5 条,派发各类宣传资料5000份,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并测试 2 次。

三是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深入医保服务监管机构进行排查,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扫黑除恶线索,截至目前,摸排2条线索已上报县扫黑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