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话扫黑除恶社会安康

时间:2019-06-04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平罗县审计局举办了一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扫黑除恶社会安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在看短片的环节,全体干部共同观看了“2014年缉查广东博社村制病毒”和“山西运城闻喜‘候氏兄弟’黑恶团伙伏诛记”的视频,感受党和政府扫黑除恶保安宁的决心;通过对扫黑英雄——山西省闻喜县公安局局长张少华的英勇事迹的学习,干部职工们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嚣张,也体会到扫黑除恶的艰险。

谈感想环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添力量;作为审计人,要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发现涉黑涉恶线索,提倡审计担当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大力宣传;发扬审计部门敢于碰硬、善于碰硬的专业精神,充分发扬协同作战精神,加强同公、检、法、纪委监委部门的联系密度和协调配合,尽全力提供审计专业支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形成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声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