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4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以及石泰峰在宁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使其入脑入心。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项活动要求上来,树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组织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结合“五城联创”活动,局机关志愿者到县城主要街道分发宣传手册,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讲解;结合扶贫帮困工作,深入社区、乡镇、村队进行宣传讲解,让人民群众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及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打消顾虑,鼓励群众及时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员参与,形成宣传合力。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使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积极组织开展“平罗县审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充分利用单位内部微信平台,适时发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有效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