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5-31
来源:平罗县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向纵深发展,加强对校园欺凌问题的排查整治,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2019年5月31日,崇岗镇妇联、团委、司法所深入崇岗九年制学校开展崇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校园活动。

崇岗镇团委联合崇岗九年制学校团委向在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发出崇岗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崇岗镇“岗岗”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和校园带来的危害,黑社会性质组织和恶势力团伙的概念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引导学生们要遵纪守法,谨慎交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呼吁家长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家庭基础教育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一步懂得如何正视黑恶势力,对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