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时间:2019-05-30
来源:平罗县陶乐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陶乐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声势和浓厚氛围。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在人口密集的广场设点宣传。并且与志愿者服务团队相结合,走向街头巷尾,面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

活动中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及各村(社区)志愿者不仅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村霸、乡霸、行霸等十类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范围,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力。同时,向群众公布了扫黑除恶有奖举报方式、电话,鼓励群众积极同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举报、检举各类黑恶势力及黑恶势力“保护伞”,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环境。

陶乐镇在辖区范围内全面张贴悬挂宣传海报及宣传标语,在各村(社区)居委会、车站、集市等人口密集处设立扫黑除恶宣传栏,同时利用酒店、学校、卫生院、各村(社区)居委会的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广泛宣传。

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广泛入户宣传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让广大党员首先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我镇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参加,督促大家熟记知识,通过测试,自检应知应会知识掌握情况,及时弥补知识漏洞。

陶乐镇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共建平安平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