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副县长督导检查全县公安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5-30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东升带领县公安局副局长贺立兵、县公安局纪委书记李长青,先后深入城关、黄渠桥、宝丰等8个派出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就全力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陈东升副县长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摆到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涉黑涉恶线索滚动摸排机制,不断拓宽线索收集的广度、强化线索挖掘的深度,提升线索研判的精度,努力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三是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坚持伸打击、边打边治、边打边建要求,持续开展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确保风清气正。四是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档案整理规范对照督导检查的六个方面进行分类整理,及时查漏补缺,确保档案的真实性、全面性和规范性。准确掌握本辖区内线索摸排、乱点整治、组织建设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和数据,真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