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签订活动

时间:2019-05-29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委要求部署上来,带头抵制黑恶不法势力,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立新风正气,净化社会环境,平罗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全体审计干部郑重承诺:“廉洁从政,坚决不充当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幕后“保护伞”和“关系网”;洁身自好,坚决不参与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严格保密,坚决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谨慎用权,坚决不利用职权干预、插手、过问案情;公道守节,坚决不为涉黑涉恶人员说情、打招呼、递条子;干净做事,坚决不干扰涉黑涉恶案件的处理,做好直系亲属宣传、教育工作,保证直系亲属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发挥作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纪律意识,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发挥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为全体审计干部敲响了警钟,也激发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同黑恶势力做斗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