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5-28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提升公安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认识,切实提高执法民警侦办涉黑涉恶案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527日,县局组织全局民警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内容以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相关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测试中,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广大民警认真参加测试,严守考场纪律,整个测试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全局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的目的,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今后查漏补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