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发改局加大措施有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时间:2019-05-28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近日,平罗县发改局加强了对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培训会及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有效的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

一、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充分调动、横向联合的信息共享工作格局,形成工作合力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起始时间、工作重点、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工作措施、总蓝图及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

二、深入摸排。我局上下迅速开展摸排工作,紧盯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活动,深挖细查,就价格认定中心近3年200多宗案卷进行一一排查,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重点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宗族势力横行乡里,欺行霸市,非法高利放贷等黑恶势力作为重点。

三、加大宣传力度。我局在企业、社区、扶贫村发放宣传手册300册,鞋厂东、西小区两面悬挂条幅,在开展宣传工作过程中,向群众讲解党中央作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坚强决心,树立人民群众对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的坚定信心,鼓励广大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线索,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