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 再部署 再推进 平罗扫黑除恶掀起新一轮强大攻势

时间:2019-03-01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7日下午,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640 (1).webp.jpg

640.webp (2).jpg

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任杰主持了会议。法检两长、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蒋哲文同志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对全县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始终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抓实抓好专项斗争。

640.webp (1).jpg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区、市部署要求,主动对标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专项督导的六个重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将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