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太沙交巡警中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2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改善太沙工业园区内道路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太沙交巡警中队对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重点整治园区道路大货车乱停放、渣土车遗洒运载物、电动车逆行等问题,在园区中央大道及亲水大道等园区主要路段开展不定时巡逻工作,做到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在园区环岛处设立交通劝导站,对电动车逆行问题进行劝导。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乱停放、遗洒运载物等交通违法行为31起,教育劝导电动车逆行、农运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20余人次。在做好集中整治的同时,太沙交巡警中队民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有效净化和改善了园区内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了交通隐患,受到企业及周边群众的肯定。下一步,太沙交巡警中队将对园区道路进行常态化整治,加强路面巡逻工作,严肃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大货车乱停放、货车遗洒运载物的问题,为园区企业及群众提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