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宁夏平罗恒利挺进决赛!

时间:2023-03-27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6日,2023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始二分之一决赛。宁夏平罗恒利以3:1领先同济大学A队,顺利拿下本场比赛,将进入冠亚军决赛。

“好球!”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19分钟时,平罗恒利通过一脚立体的进攻,中路11号张敏率先打门,在混战中7号张跃精准一射将足球送入球门中。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当左路开出角球,17号王婷奋力抢到二点球,一脚攻门取得平罗恒利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

下半场第17分钟,平罗恒利通过完美的角球配合,8号刘语嫣在后点包抄将角球踢进,锁定了胜局。

“特别不容易,作为第一次参加全国最高女子五人制比赛的队伍,我们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团结一心,面对强手体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平罗足球、宁夏足球争得了荣誉。”平罗县足协主席闫宁说。

据了解,全国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是由中国足协主办,各会员协会女足队伍、全国各地方女子足球俱乐部和大学生女足队伍参加的全国高水平成年女子五人制足球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12支队伍,约200余人参加。3月28日将决出比赛冠亚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