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1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平罗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在平罗县公安分局举行的“护航新时代 忠诚铸警魂”荣警仪式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仪式现场。

仪式上,平罗县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为从警10周年、30周年、40周年的民辅警佩戴从警周年纪念章,为2022年度退休民警颁发从警荣誉纪念品,从警特定年限民辅警代表分别围绕自身从警经历、收获和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当天上午,平罗县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你好,警察节”趣味运动会。

“一、二、一、二……”背夹球点燃了趣味运动会的火热氛围。随着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平时勇敢威武的人民警察化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在呐喊助威声中用尽全力向终点冲刺。此外,在同心击鼓、一圈到底、摸着石头过河、五子棋等游戏环节中,大家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的队友们更是鼓劲呐喊、声声激昂。每一轮角逐都精彩激烈,充满欢声笑语,既增加了节日氛围,缓解了民警辅警工作压力,又提振了队伍士气,激发了工作热情和斗志,充分展现了平罗公安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

当天,平罗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公安民警送上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近年来,平罗县公安局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面对艰巨繁重任务,广大公安民警闻令而动、忠诚履职,时刻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不畏艰难、日夜奋战、甘于奉献,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护航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保障了全县政治环境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