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平罗县政协开展委员“互观互学 共促提升”活动

时间:2022-12-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引导政协委员在见证发展成就中增信心、强定力,激励委员在履职尽责上强本领、做表率。12月14日,县政协创新委员活动形式,在政协委员中开展“互观互学 共促提升”观摩座谈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观摩了崇岗镇崇富村设施蔬菜大棚、崇岗煤炭集中区环境整治、贺兰山东麓崇岗段110国道两侧房屋收储工作及贺兰山浅山区生态廊道建设情况。通过实地看、听汇报等方式,直观感受委员在履行本职岗位职责及政协委员职责上取得的成效。

一路行,满载欣喜;一路看,信心倍增;一路听,收获满满。观摩中,委员积极踊跃点评,相互谈感受谈思考谈建议,大家倍感鼓舞和振奋。

座谈会上,委员们结合实地观摩和自身实际,围绕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分享履职成果和经验,同时也谈了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委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带头创业示范,争当创业创新的开拓者,争当各行各业的排头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高质量建言献策成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主席任学成强调:要以此次“互观互学 共促提升”活动为契机,通过“委员干、委员看、委员评、委员学、有触动”,促使委员主动找差距、拓思路、促提升,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委员履职热情;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争先锋”,在服务发展上“立新功”,保持自己在本界别中的代表性和影响力,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致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奋进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用心用情用功勤奋履职,认真撰写提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责任感参加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持续为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