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公安“警”跟复工复产 护航发展“加速度”

时间:2022-12-1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发布,连日来,全国多地密集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一系列政策举措陆续落地,企业复工复产脚步加快。

街头巷尾 烟火重燃

企业生产“忙”了起来

物流运输加速“跑”了起来

平罗公安迅速响应,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中,为护航行业场所复工复产添砖加瓦。

12月11日下午,吴宝清副局长带领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负责人对辖区医院安保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要求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立即加派警力,加大对医院内部和各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的巡逻管控力度,交警大队要强化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12月12日,太沙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从服务需求和安全提醒入手,及时了解企业及员工复工复产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助,对身份证过期、遗失及需要办理居住证的员工开通统一办理渠道并送证上门。

全县各中小学校已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平罗县公安局提前谋划部署,根据学生上下学时间、学校周边车流量、各部门警力配置等实际情况设置护学岗,通过巡逻管控与固定疏导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12月13日,交警大队车管所窗口建立通行证办理“绿色通道”,对线上申请通行证办理的车辆,进行快审快批,对辖区重点企业所属运输车辆,在驾驶证、行驶证、保险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进行统一办理,并提供引路、救助等服务。

“咱们的视频监控最长能存储多久?”

“灭火器一定要注意查看有效日期和压力表,千万不能马虎!”

“购买散装汽油咱们一定要及时登记。”

12月13日晚,在县局统一安排部署下,各辖区派出所再次组派警力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第一时间发现各类安全隐患,要求立行立改,并及时了解各行业场所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是否存在矛盾纠纷等情况。

12月14日,交警大队红崖子中队加大对辖区的巡逻管控力度,及时清理违停车辆,确保辖区运输车辆通行畅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