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平罗县科技馆获评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优秀单位

时间:2022-11-29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对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优秀单位、个人和志愿者予以表扬的通知》,平罗县科技馆获评中国科协流动科技馆“筑梦·流动十年”优秀单位。

中国流动科技馆宁夏平罗站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流动科技馆宁夏平罗站现场

中国流动科技馆项目实施十周年之际,中国科协科普部、中国科技馆组织开展了“筑梦·流动十年”宣传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先进、宣传先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中国流动科技馆的巡展工作。全国31个省级科协开展了宣传和推荐申报活动,经综合评审,130个“优秀单位”、平罗县科技馆榜上有名。自2019年6月起平罗县科协作为试点单位开始承接中国流动科技馆在宁夏地区的巡展工作,按照“广覆盖、系列化、可持续”的工作部署,由平罗科技馆负责具体运行执行。平罗县科技馆创新载体、整合资源,围绕联动助推“巡展”工作政策保障,积极搭建“创客实践”平台,拓展科学教育“第二课堂”,把科普公共服务送到了最基层和偏远地区的公众身边,在全县实现流动科技馆的全覆盖,精准助力“流动科技馆巡展”工作,促进巡展与学校、公众的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全县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全力打造“县域科普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