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渠桥羊羔肉特色美食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2-08-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6日-8月30日,我县将举办宁夏• 平罗 • 黄渠桥第五届羊羔肉特色美食文化节。

为做好“黄渠桥羊羔肉”地标品牌保护提升和黄渠桥特色美食品牌创建工作,巩固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成果,我县特举办此次美食文化节,广大美食爱好者将再度在爆炒羊羔肉的香气中探寻古镇魅力,感受古镇活力、品人间烟火气。

这次美食节美食展区整体风格统一,强化文化元素,品牌打造更加响亮,美食地方特色更加鲜明。黄渠桥爆炒羊羔肉、老豆腐、糖麻丫、扁豆凉粉以及其他美食将以更高的水准亮相美食节。本次美食节邀请五地市美食共同参与,届时大家不仅能品尝到黄渠桥特色,石嘴山、银川、吴忠、中卫、固原特色美食也全程参与。

美食节期间西夏啤酒电音节也同时启幕,炫酷电音舞台、火热乐队,每晚灯光秀把气氛值拉满,同时大家还能参观游览低埂巷,感受古镇百年演变,感受黄渠桥百年文化积淀和辉煌岁月。目前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