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致广大天然气用户的一封信

时间:2019-04-24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尊敬的广大天然气用户:

近期我公司接到大量用户反映,据称为“宁夏星浩天然气设备有限公司”(名称与星瀚集团一字之差混淆用户)的推销人员冒充我公司工作人员在部分居民小区推销、安装橡胶软管及金属波纹管等燃气附属产品。并且以胁迫欺诈方式声称不购买对用户进行限气,以及所售产品享受国家补贴!

星瀚集团星泽燃气公司在此严正声明并提请用户注意:我公司从未与任何单位或个人合作或者许诺其以我公司名义推销燃气安全阀、报警器、波纹管等燃气附属产品,同时郑重提醒用户注意鉴别和防范此类推销活动,以免上当受骗。我公司所有收费项目均在星瀚集团营业大厅办理,并为用户开具正式发票,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开展过上门收费服务。

温馨提示,天然气胶管平均2年更换一次,连接长度超过2米的根据《城镇燃气安装使用规范》必须使用金属波纹管。切勿购买上门推销无正式门店的三无产品。天然气属易燃易爆气体,使用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最后呼吁广大燃气用户,遇到声称星泽燃气公司上门推销产品的人员务必提高警惕,留存证据(例如手机录音,录像等),同时拨打110或燃气公司24小时抢险电话18995201717进行身份鉴别,全社会共同打击这种扰乱市场,欺诈消费者,制造公共安全隐患的不法行为,从而营造和谐安康的美好家园。

咨询电话:0952-6011717  抢险电话:18995201717

石嘴山市星瀚市政产业集团

星泽燃气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