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3-02-0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6日上午,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郭耀峰、县政协主席任学成、县委副书记黄勤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斌、文军、王新民、刘桂莲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207人,实到18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马洪斌强调,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负责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工作中去,依法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忠实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心声,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市、县党委的决策部署贡献力量。要依法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集中精力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吸纳民意积极提出议案建议,牢记使命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树立良好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严肃会议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清明、凝聚力量、提振信心、团结奋斗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