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时间:2021-11-0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7日晚,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对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

县政协副主席谭润主持会议。

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截止11月7日12:00时,共收到提案101件。经审查,立案42件,在立案提案中,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9件,占21%;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3件,占79%。本次会议提案紧扣“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县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的总体部署及“七个明显”的奋斗目标,涵盖面广、具有前瞻性,操作性强的特点,涉及产业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履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