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1-11-0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6日,政协第十二届平罗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会议,委员们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民计方面的热点话题,进行大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69人,实到委员132人,符合规定。

宋世文、郭耀峰、寇学文到会听取委员发言。任学成、李晓坤、谭润、代正礼、樊燕、张斌在主席台就坐。任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农业界、民建界、民革界、经济界、科学技术界等8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加快移民区产业发展 持续提升致富水平、奋力担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排头兵激发消费活力 促进经济增长以“改”促转型 实现电石铁合金“华丽”蜕变主攻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 促进土地权盘活增值支持现代化牧场建设 助推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种业科技创新  打响“平罗种子”品牌”、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促进健康平罗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宋世文对委员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宋世文说,大家的发言问题看得透、症结找得准,建言建在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大家有调查研究能力、也有参政议政能力,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的高素质、强责任、真情怀。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围绕全县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了解社情民意,为县委县政府多建诤言、多献良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